20/04/2024 - 01:47:13
你現在的位置: 首頁Publications 第299期 – Oct. 2018 本局最新動態「國際物品編碼協會亞太區論壇2018」

搜尋期數

「國際物品編碼協會亞太區論壇2018」

Tin299_p5a

「國際物品編碼協會亞太區論壇2018」開幕式

「國際物品編碼協會亞太區論壇2018」於9月18日至21日在澳門舉行。是次活動由澳門物品編碼協會主辦,澳門生產力暨科技轉移中心及本局作為支持單位。論壇活動包括有三天會議,一天考察,吸引來自20個國家及地區的與會者參加。

論壇開幕式於9月19日假澳門君悅酒店舉行。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經濟財政司司長梁維特、國際物品編碼協會執行長洛佩拉(Miguel Lopera)、本局執行委員黃偉倫、生產力暨科技轉移中心理事會主席楊俊文、經濟局副局長劉偉明等出席活動。此外,還有本地嘉賓、亞太區各地編碼協會的負責人、專家、技術人員等,主要探討區內會務發展及各成員之間的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