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03/2024 - 22:34:53
你現在的位置: 首頁Publications 第298期 – Aug. 2018 本局最新動態經濟財政司司長梁維特到訪本局

搜尋期數

經濟財政司司長梁維特到訪本局

經濟財政司司長梁維特於7月18日到訪本局,在本局主席張祖榮及各執行委員陪同下,參觀各部門,並與本局人員進行座談交流,聆聽前線人員對工作的所思所感。梁維特感謝本局同事們在過去所作努力,勉勵全體工作人員盡忠職守,以專業態度執行工作。

梁司長認為,本局作為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負責促進對外貿易、引資、會展業務、中國與葡語國家經貿合作等工作的機構,在全面配合特區政府施政方針落實有關政策的工作外,亦需要綜合海內外發展新形勢,以新思維形式、如加強前期調研及宣傳工作等,以達至精準發力,優化完善各項配套服務。特別是粵港澳大灣區城市群發展規劃出台後,本局需要主動關注其他大灣區城市的政策及產業改變,一併研究如何更好發揮廣州代表處的作用,藉此配合該政策推動澳門經濟適度多元發展。

Tin298_p7a

經濟財政司司長梁維特與本局人員進行座談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