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03/2024 - 23:33:22
你現在的位置: 首頁Publications 第298期 – Aug. 2018 本局最新動態澳門企業家代表團赴葡萄牙和巴西參會考察

搜尋期數

澳門企業家代表團赴葡萄牙和巴西參會考察

由澳門經濟財政司司長梁維特率領、本局組織之一行近60人的澳門企業家代表團於6月19至29日赴葡萄牙參加「中國與葡語國家企業經貿合作洽談會-里斯本–2018」及赴巴西參與了「巴西-中國-澳門經貿合作座談會」、「中葡經貿合作交流活動」、拜訪里約熱內盧工業聯合會和當地青創企業。

中葡經貿合作交流活動吸引逾140名中國內地、里約以及澳門企業參與。期間,里約熱內盧市政府財務部長César Augusto Barbiero、中華人民共和國駐里約熱內盧總領事館總領事李楊和本局主席張祖榮分別致辭。

此外,代表團還出席了「巴西–中國–澳門經貿合作座談會」,張祖榮主席和巴西外貿商會聯合會主席Paulo Fernando Marcondes Ferraz先後發言。活動期間,遼寧省外事辦公室處長丘岳及上海市人民政府港澳事務辦公室副處長朱平分別介紹了兩地的經貿情況以及推介將於十一月在上海舉行的「首屆中國國際進口博覽會」。是次座談會吸引超過60位中國內地省份的機構及企業、澳門企業家代表團和當地企業參與。

Tin298_p5a

中葡經貿合作交流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