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04/2024 - 19:56:40
你現在的位置: 首頁Publications 第298期 – Aug. 2018投資合作廣場及貿易商機

搜尋期數

投資合作廣場及貿易商機

商業配對

「投資合作廣場」包括商業配對、貿易商機,為您免費提供全面的商業配對服務,以尋找合適的合作夥伴及投資項目。如對下列項目感興趣或有意提供投資合作項目予本局,歡迎填妥附後的投資合作廣場表格,傳真至本局即可。同時,為了協助宣傳閣下之投資合作項目,本局亦會透過網上商業配對服務平台刊登相關信息。

11/ICOP/2018
瀛設計有限公司
資訊標題: 提供設計服務
簡介: “FOLLOW”是澳門青年設計師鄺瑩瀅的自創品牌,創立於2012年。品牌力圖向人們傳達一種“Follow Yourself”(跟隨自己)的概念。讓生活中可以根據不同環境,轉換不同的風格,做不同的自己。
合作形式: 尋找合作伙伴或客戶
來源地: 澳門

10/ICOP/2018
Bright Mega Group
資訊標題: flow鹼性泉水
簡介: flow鹼性泉水來自加拿大安大略省布魯斯郡一個自流泉,這是由一個石灰岩環繞的含水土層產出的,自然、高品質、且含有健康礦物質的泉水,pH 8.1的鹼性水幫助身體維持酸堿平衡,大量電解質有助於運動恢復,通過利樂包裝所提供的最尖端的環境可持續包裝技術來提供舒爽口感。詳情請參閱Flowhydration.com。
合作形式: 尋找代理或客戶
來源地: 加拿大

9/ICOP/2018
Newgen Inter Trading Co., Ltd.
資訊標題: 水療和美容產品
簡介: 公司成立於2013年4月,主要銷售水療產品及化妝品,產品可於線上線下購買,銷售點包括酒店、商場、水療店、美甲店、髮型屋、藥妝店等。
合作形式: 尋找代理商
來源地: 泰國

8/ICOP/2018
廣州康莊環保科技有限公司
資訊標題: 環保產業
簡介公司成立於2010年,產品包括清潔設備器材、家居清潔用品、汽車用品等,通過線上線下的銷售渠道,服務國內外的廠商、酒店及家庭用戶。
合作形式: 尋找代理商
來源地: 中國

7/ICOP/2018
One Plus International Co., Ltd.
資訊標題: 餐飲業加盟
簡介公司以品牌“Baan Khanitha”在泰國曼谷經營4家受歡迎的泰式餐廳,現正有意拓展業務到海外,並尋找有意開設品牌“Baan Khanitha”的加盟商或投資者。
合作形式: 尋找加盟合作或投資者
來源地: 泰國

6/ICOP/2018
TEPOR and CLIMA
資訊標題: 巴西馬卡埃市的物流支援
簡介: 公司主要項目位於里約州馬卡埃市,包括TEPOR新港(馬卡埃市貨櫃港)和CLIMA物流及工業園區(馬卡埃工業與物流綜合體),專用面積超過400萬平方米。馬卡埃市作為巴西石油和天然氣的主要樞紐,設施持續優化,已有大批國際石油公司進駐,該地區是主營化工、石化、物流、石油、天然氣和能源之工業企業的戰略要地。

合作形式: 尋找合作夥伴
來源地: 巴西

 

貿易商機

其他諮詢
01/Aug 18
若閣下有意自巴西進口物品或需要相關服務,請聯繫:

INACIO IMPORT EXPORT
Address: Rua De Chiu Chau 53, Edi cio Wui Keng Bloco 1, 4oD, Taipa, Macau
Contact: Miss Cristina Inacio Ferreira
Telephone: (853) 28820300
Emailc.inacio@inaciogroup.com
Websitewww.inaciogroup.com

* 本局對本欄資料的可靠性不負任何責任
如欲查詢更多貿易合作信息,請瀏覽本局網頁(http://www.ipim.gov.mo)
「貿易投資」欄目

請通過本局的網上“商業配對”服務平台,尋找業務發展機會。有關詳情請聯絡本
局「一站式」服務(電話:2872 8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