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03/2024 - 08:36:30
你現在的位置: 首頁Publications 第297期 – Jun. 2018 本局最新動態中國-葡語國家服務貿易研討會在澳門舉辦

搜尋期數

中國-葡語國家服務貿易研討會在澳門舉辦

與會嘉賓合影

由中國-葡語國家經貿合作論壇(澳門)常設秘書處和本局主辦、中國與葡語國家企業家聯合會支持的「中國-葡語國家服務貿易研討會」於6月1日在澳門舉行。會議聚焦區域合作和服務貿易商機,並探討中國與葡語國家服務貿易業利用澳門平台優勢,拓展粵港澳大灣區廣闊市場,進一步推動中國與葡語國家經貿合作。

中葡論壇(澳門)常設秘書處秘書長徐迎真在開幕式致歡迎辭,巴西工貿部副部長Dr. Douglas Finardi Ferreira出席開幕式並作發言。本局執行委員、中葡論壇(澳門)常設秘書處副秘書長吳愛華主持是次研討會,與包括涉及政府、金融、出口貿易、法律及中葡雙語中介服務之研討會嘉賓,共同探討了如何拓展葡語國家投資潛力及展現中葡平台獨特優勢。來自中國內地、葡語國家和澳門等政府官員及企業家聯合會、服務業、金融界以及企業代表等百餘人參加此次研討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