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4/2024 - 23:19:54
你現在的位置: 首頁Publications 第297期 – Jun. 2018 本局最新動態本局參加「第五屆中國(北京)國際服務貿易交易會」

搜尋期數

本局參加「第五屆中國(北京)國際服務貿易交易會」

Tin297_p5b

澳門企業家代表團於「澳門館」合影

本局組織澳門企業家,聯同中葡論壇秘書處代表共五十多人,於5月27日至29日赴北京市參加「第五屆中國(北京)國際服務貿易交易會」(簡稱「京交會」)。

行程期間,澳門企業家代表團出席「京交會」活動,並參觀本局於會場設置的「澳門館」。此外,澳門企業家代表團參加了「2018北京.澳門合作伙伴行動開幕式」以及由本局與北京市貿促會合辦之「中葡商貿合作服務平台推介洽談會」,本局主席張祖榮在會上致辭。

會上,中非發展基金、中國銀行澳門分行及中葡電子商務協會代表分別介紹了中葡合作發展基金、葡語國家人民幣清算中心及中葡跨境電商之發展;本局代表介紹澳門與葡語國家基本情況、「一個平台、三個中心」和中葡金融服務平台。活動吸引逾百位企業代表出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