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2024 - 12:45:18
你現在的位置: 首頁Publications 第297期 – Jun. 2018 本局最新動態本局聯同會展及旅遊業界赴德國參加「法蘭克福獎勵旅遊、會議及活動展」

搜尋期數

本局聯同會展及旅遊業界赴德國參加「法蘭克福獎勵旅遊、會議及活動展」

Tin297_p8a

本局代表及本澳會展及旅遊業界在 IMEX Frankfurt「澳門館」前合照

本局於5月15至17日組織多家本地酒店、旅行社、專業會議組織者、目的地管理公司及會議服務供應商等企業,赴德國參加「法蘭克福獎勵旅遊、會議及活動展」(IMEX Frankfurt 2018)。本局在展場內設置「澳門館」及舉辦交流會,聯同澳門企業共同展示及推廣澳門會展優勢,共同「走出去」接通全球化的會展客商。期間在「澳門館」內安排近150場商業配對,反應熱烈。

活動期間舉辦的交流會融入了中國書法及茶藝示範,向在場的潛在國際買家和會議活動組織者介紹及派發具澳門特色的原創紀念品,吸引眾多與會者參與,有效提高「澳門館」場內人氣,助力澳門企業尋找商機,同時為澳門特色原創產品創建國際展示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