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4/2024 - 12:46:29
你現在的位置: 首頁Publications 第297期 – Jun. 2018 本局最新動態《會展活動激勵計劃》及《國際性會議及專業展覽支持計劃》條款及細則修訂講解會

搜尋期數

《會展活動激勵計劃》及《國際性會議及專業展覽支持計劃》條款及細則修訂講解會

Tin297_p8b

超過70位會展業界代表出席是次講解會

為澳門會展業創造更有利的發展環境,本局由4月30日起,將《會展活動激勵計劃》及《國際性會議及專業展覽支持計劃》整合為《會議及展覽資助計劃》,同時進一步優化申請流程,藉此共同攜手業界提升會展業的競爭力,吸引更多外地展會落戶澳門,促進社區經濟多元及本澳會展業健康發展。

本局於4月27日舉辦「《會展活動激勵計劃》及《國際性會議及專業展覽支持計劃》條款及細則修訂講解會」。講解會吸引了超過70位本澳會展業界人士及海內外活動主辦單位、酒店及場地業界等代表出席。活動設有問答環節,與會者踴躍提問,氣氛熱烈。此外,本局在會上提醒應審視會展活動的內容及主辦方的背景,避免協助舉辦任何不當會展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