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04/2024 - 05:35:32
你現在的位置: 首頁Publications 第296期 – Apr. 2018 本局最新動態「葡語國家商機系列-東帝汶新投資法講解會」

搜尋期數

「葡語國家商機系列-東帝汶新投資法講解會」

本局、東帝汶投資促進局及中國-葡語國家經貿合作論壇(澳門)常設秘書處輔助辦公室於3月23日合辦「葡語國家商機系列-東帝汶新投資法講解會」,活動吸引了超過50位來自建築、法律、零售、食品及咖啡貿易、建材代理等經貿機構代表、企業家和投資者參加。

本局執行委員吳愛華在講解會上致辭。是次講解會邀請了東帝汶投資促進局執行委員Eng. Arkanjo da Silva及該局法律顧問Dr. Duarte Carneiro擔任主講嘉賓,會上介紹了東帝汶的投資環境、新私人投資法內容、投資及稅務優惠等,讓與會者深入認識東帝汶的投資法律和程序、經濟和市場機遇。現場設問答交流環節,主講嘉賓與企業直接互相交流,為有意拓展當地市場的企業提供專業的資訊,有利本澳中小企業與葡語國家市場間的經貿活動繁榮發展。

Tin296_p7c

主禮嘉賓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