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03/2024 - 06:49:14
你現在的位置: 首頁Publications 第296期 – Apr. 2018 本局最新動態本局赴莫桑比克訪問

搜尋期數

本局赴莫桑比克訪問

cof

本局代表與莫桑比克投資和出口促進局局長洽談

為發揮澳門作為中國與葡語國家商貿合作服務平台的優勢,同時莫桑比克將作為「第23屆澳門國際貿易投資展覽會」(23rd MIF)的「夥伴國」,本局於3月19及20日赴莫進行訪問,以宣傳將於10月舉辦的展會及加大雙方經貿交流。

本局此行獲得總理卡洛斯‧多羅薩里奧、中國駐莫桑比克大使館經濟商務參贊處參贊劉曉光、莫桑比克投資和出口促進局局長Lourenço Sambo、莫桑比克總商會副主任Arlindo Duarte、莫桑比克經濟協會聯合會副主席Castigo Nhamane,莫桑比克中小企促進局局長Claire Zimba等接見,並就經貿領域的合作進行探討。

此外,本局還參觀澳門企業在莫馬普托投資的基建及餐飲等的項目,聽取了解發展情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