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04/2024 - 17:15:09
你現在的位置: 首頁Publications 第296期 – Apr. 2018 本局最新動態本局組織會展業界參加「2018 UFI亞太區會議」

搜尋期數

本局組織會展業界參加「2018 UFI亞太區會議」

國際展覽業協會(UFI)舉辦之「2018 UFI亞太區會議」於3月1日至2日於馬來西亞吉隆坡舉行。本局主席張祖榮、執行委員劉關華與澳門會展業界代表參會。

是次會議以「新方法,新角度」為主題。期間,澳門會展業界代表團與來自亞洲各地接近300名具影響力之UFI會員及國際展覽業精英交流,在了解國際會展業最新資訊同時,亦介紹了澳門會展軟硬件優勢,及本局提供之「會展競投及支援『一站式』服務」,促進了本澳展覽業發展與國際接軌,獲得了良好的宣傳效果。

多名本澳會展業界代表認為,此次參會有助本澳會展業界了解會議展覽業各方面的最新動態,同時亦能與國際知名會展企業領導及精英聚首一堂,加強澳門與海內外展覽業界之交流合作,促進本澳會展業發展和吸引更多國際會展組織者來澳舉辦活動,可見各方面均起著積極作用。

Tin296_p6b

澳門會展業界代表團在吉隆坡「2018 UFI 亞太區會議」上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