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04/2024 - 06:08:33
你現在的位置: 首頁Publications 第296期 – Apr. 2018 本局最新動態本局與工商銀行簽署《關於支持澳門特色金融發展的工作備忘錄》

搜尋期數

本局與工商銀行簽署《關於支持澳門特色金融發展的工作備忘錄》

本局與中國工商銀行股份有限公司於3月29日在政府總部簽署了《關於支持澳門特色金融發展的工作備忘錄》。

備忘錄由本局執行委員吳愛華和中國工商銀行專項融資部總經理閆峻共同簽署,見證嘉賓包括:澳門特別行政區行政長官崔世安、中央人民政府駐澳門特別行政區聯絡辦公室主任鄭曉松、澳門特別行政區經濟財政司司長梁維特、中國工商銀行董事長易會滿和副行長李雲澤。

該備忘錄的主要目的是推動葡語國家資產交易平台建設,帶動澳門和葡語國家各類機構融入「一帶一路」,推動人民幣國際化、人民幣跨境投融資業務發展,以及從推動經貿投資合作,進一步宣傳、推廣及促進澳門特色金融體系建設。

Tin296_p4b

本局與工商銀行簽署《關於支持澳門特色金融發展的工作備忘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