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04/2024 - 02:31:55
你現在的位置: 首頁Publications 第295期 – Feb. 2018 本局最新動態「第十四屆中國會展經濟國際合作論壇」(CEFCO 2018)

搜尋期數

「第十四屆中國會展經濟國際合作論壇」(CEFCO 2018)

「第十四屆中國會展經濟國際合作論壇」(CEFCO 2018)於1月11至13日在青島舉行。本局組織本澳會展業界代表參會,共同推廣澳門會展優勢,加強澳門與海內外會展業界之交流與合作。

論壇由中國貿促會(CCPIT)與國際展覽業協會(UFI)、國際展覽與項目協會(IAEE)和獨立組展商協會(SISO)共同主辦。為期兩天的論壇共吸引了來自18個國家和地區的會展企業、行業組織和政府部門代表共500餘人參會。

論壇期間,本局主席張祖榮應邀擔任全體會議之演講嘉賓,與海內外會展業界代表,共同探討貿促機構如何推動會展業的持續發展。

此外,張主席及其他重要的海內外會展業界代表還出席了由青島市人民政府市長孟凡利主持的領導會見環節,並與相關代表進行交流互動。

Tin295_p4b

本局主席張祖榮於會上發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