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03/2024 - 07:48:46
你現在的位置: 首頁Publications 第295期 – Feb. 2018 本局最新動態MIF入圍本年度中國十大影響力展覽會

搜尋期數

MIF入圍本年度中國十大影響力展覽會

由中國會展經濟研究會、《第一會展》雜誌、中國會展聯盟、中國國內各省市會展行業協會聯合於2017年12月16至18日在上海舉辦「2017中國會展行業年會‧年度頒獎盛典」進一步肯定了澳門的政策定位及澳門會展產業的發展。

「2017年度第十四屆中國會展產業年度大獎」設「2017年度中國十大影響力展覽會」及「2017中國會展經濟年度人物」兩個獎項,其中「澳門國際貿易投資展覽會」(MIF)獲評「2017年度中國十大影響力展覽會」,本局執行委員、MIF總協調劉關華代表接受獎項。此外,本局主席張祖榮獲評為「2017中國會展經濟年度人物」。

Tin295_p5c

MIF入圍本年度中國十大影響力展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