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2024 - 12:14:51
你現在的位置: 首頁Publications 第295期 – Feb. 2018 本局最新動態本局辦會展工作坊及講解會提升本地業界專業水平

搜尋期數

本局辦會展工作坊及講解會提升本地業界專業水平

本局於1月30日舉辦「澳門會展工作坊–如何有效進行場地考察及建立會展產品」,並於同日下午與治安警察局合辦「出入境注意事項講解會–會展業專場」,吸引超過50位來自本澳酒店業、展覽及會議中心、專業會展組織單位、目的地管理公司及行業協會代表出席。

是次會展工作坊由本局會展顧問、擁有逾20多年在國際會展業市場營銷和管理經驗的邁克.威廉士(Mike Williams)主持。工作坊重點討論進行場地考察時的相關技巧和注意事項,以及如何迎合會展業最新發展趨勢建立針對不同市場的會展產品,以招攬及引進更多的國際會展活動在澳門舉辦。此外,本局早前已向本澳會展業界收集有關在澳舉辦會展培訓方面的意見並在會上公佈結果,冀透過分析調查結果開展更符合業界需要的培訓活動,助業界提升專業水平。

會展業專場講解會邀請了治安警察局出入境事務廳和行動廳的代表向本澳會展業界講解來澳參展參會人士簽證和入境許可等相關出入境注意事項,以及介紹該局其他配合會展活動的支援措施。

出席是次活動的主要嘉賓包括:本局執行委員劉關華、治安警察局出入境事務廳警司梅健明及行動廳副警司何嘉傑。

Tin295_p6c

本局會展顧問邁克.威廉士與出席活動的業界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