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4/2024 - 06:19:10
你現在的位置: 首頁Publications 第295期 – Feb. 2018 本局最新動態本局在重慶舉行中葡平台商機推介會

搜尋期數

本局在重慶舉行中葡平台商機推介會

Tin295_p5b

本局主席張祖榮在推介會上致辭

本局於1月23日與重慶市商務委員會於重慶市江北區共同主辦了「中國與葡語國家商貿合作服務平台」商機推介會暨交流酒會。

推介會上,本局主席張祖榮致辭。來自澳門的多位企業家積極與當地企業交流分享,其中兩名澳門企業家就商貿及專業服務兩個範疇作主題發言,向參會企業推介澳門作為「中國與葡語國家商貿合作服務平台」的發展定位及優勢,介紹相關行業的發展動態。

推介會吸引了約100名企業家參加。此外,2014年於重慶成立的「澳門之家」,為更進一步協助企業解決商貿問題,正式委託兩家澳門律師事務所為其法律顧問,並於推介會上簽署合作協議,正式對外公佈。

同日,澳門企業家代表團一行出席了由重慶市商務委員會、重慶市外僑辦及重慶市江北區人民政府主辦的「重慶德國城招商啟動暨智能製造峰會」,同場亦舉行了澳門企業投資的的渝澳大型合作項目「重慶德國城招商啟動儀式」。此外,代表團更參觀了當地龍頭企業,過程中更認識不少關聯企業及潛在的合作伙伴,為未來進一步探索及打開中國內地市場打下良好基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