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04/2024 - 18:07:48
你現在的位置: 首頁Publications 第295期 – Feb. 2018 本局最新動態會展業發展委員會舉行2017年第二次平常全體會議

搜尋期數

會展業發展委員會舉行2017年第二次平常全體會議

Tin295_p4a

會展業發展委員會舉行2017年第二次平常全體會議

會展業發展委員會於2017年12月14日舉行本年度第二次平常全體會議。是次會議由委員會主席、經濟財政司司長梁維特主持。

梁司長在會上總結2017年本澳以「會議為先」的會展業發展初見成效。議程包括:通報「澳門會展網」的營運、透過會展活動推動社區經濟發展、「會展競投及支援『一站式』服務」等最新工作情況。

另外,由澳門研究中心有限公司進行的「澳門會展業發展藍圖研究」經已完成,摘要版已上載到本局網站及「澳門會展網」。該研究將為澳門的會展業界及社會提供具參考及實用性的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