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04/2024 - 21:49:43
你現在的位置: 首頁Publications 第295期 – Feb. 2018 本局最新動態「2018澳門‧廣州繽紛產品展」

搜尋期數

「2018澳門‧廣州繽紛產品展」

「2018澳門‧廣州繽紛產品展」於1月26至28日在廣州舉行。展會開幕式上,由本局執行委員劉關華、廣州市商務委員會副主任陳泳芳、澳門廠商聯合會理事長馮信堅、廣東省遊戲產業協會執行會長魯曉昆主禮。

「2018澳門‧廣州繽紛產品展」展覽面積達11,300平方米,共設置了205個展位。本局組織了93家企業參展,廣州方面共有59家企業參展,當中澳門展區佔93個展位、廣州市參展企業則佔112個展位。產品涵蓋澳門製造、葡語國家產品、手信食品、文創產品、消費品、酒類、服飾、箱包、日用品、紡織服裝、電子消費品、工藝品等多個種類的產品。澳門展區繼續設置「葡語國家產品一條街」,展示多種葡語國家食品和飲品。此外,亦再次設立了「澳門特色美食區」,現場烹製澳門各款地道的特色美食,讓參觀的廣州市民品嚐。三天展期吸引超過16萬人次進場參觀購物。

本局組織了澳門企業家代表團一行近50人赴廣州參加是次活動,期間還參觀了廣州玖的數碼科技有限公司。此外,本局與廣州市商務委員會在展會期間舉辦了「澳門–廣州經貿洽談交流會」,吸引了超過一百名廣州及澳門企業家出席,行業類別包括跨境電商、食品、會展及電子科技等。其中,促成了超過42場配對洽談。

Tin295_p6a

「2018澳門‧廣州繽紛產品展」開幕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