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03/2024 - 04:56:08
你現在的位置: 首頁Publications 第295期 – Feb. 2018投資合作廣場及貿易商機

搜尋期數

投資合作廣場及貿易商機

商業配對

「投資合作廣場」包括商業配對、貿易商機,為您免費提供全面的商業配對服務,以尋找合適的合作夥伴及投資項目。如對下列項目感興趣或有意提供投資合作項目予本局,歡迎填妥附後的投資合作廣場表格,傳真至本局即可。同時,為了協助宣傳閣下之投資合作項目,本局亦會透過網上商業配對服務平台刊登相關信息。

3/ICOP/2018
凡爾家具裝飾有限公司
資訊標題: Furniture and Lighting Products Supplier
簡介: 公司主要提供家具訂製、燈飾訂製、智能家居設備、室內及室外裝飾工程服務。本公司同時供應綠色節能建築材料,以及提供節能門窗系統方案解決等。
合作形式: 尋找客戶/採購商
來源地: 澳門

2/ICOP/2018
Art Padilla
資訊標題: “Brazil on the China route”項目
簡介: 公司透過巴西的公共、私人和財政鼓勵措施,專門從事文化創作、展示及落實文化項目。“Brazil on the China route”項目是一本藝術書籍,以文字和影像,呈現十七至十九世紀期間中國文化對巴西藝術的影響。書籍將以葡萄牙文、英文和中文編寫。我們正在尋找投資者,尤其是已在巴西成立的中國公司,因外資公司在巴西投資文化項目可得到稅務鼓勵。
合作形式: 尋找投資者
來源地: 巴西

1/ICOP/2018
Bridging – International Consultancy
資訊標題: 出售巴西小型塑料包裝廠
簡介: 廠房位於巴西聖保羅州,離國際港口,機場和州府不遠,佔地24,200平方米並附有一面積達750平方米的機庫。目標市場主要是農用化學品(也包括一般工業)。年收入在35萬美元左右,淨利率達到27.5%。廠房現有員工7名,並已取得經營許可證。適合希望快速進入巴西市場的公司,可減省沉重的政府手續程序、相關成本和時間。
合作形式: 尋找買家
來源地: 巴西

18/ICOP/2017
未設計有限公司
資訊標題: 提供設計服務
簡介: 未設計有限公司擅於視覺傳達設計、視覺形象設計及品牌設計,致力為客戶創作及更新設計項目,以提升其品牌價值。曾榮獲多項國際及亞洲獎項,如iF視覺傳達設計獎、斯洛伐克國際海報三年展、墨西哥國際海報雙年展、莫斯科國際平面設計雙年展金蜂獎。作品收錄於多本設計出版物,亦常應邀參展。
合作形式: 尋找合作伙伴或客戶
來源地: 澳門

17/ICOP/2017
皇朝御品紅食品發展有限公司
資訊標題: 提供皇朝御品紅茶產品
簡介: 英德市皇朝御品紅食品發展有限公司隸屬廣東皇朝集團,擁有數萬畝生態茶園有機種植基地。公司對茶株的培育選擇全經過科學的篩選,皇朝御品紅茶樹生長在粵北地高山深處,茶條豪尖鋒銳,色澤鮮活油潤,湯色金黃艶亮,蜜香濃郁持久,滋味濃厚鮮爽甜甘。公司秉承“自主經營,自產自銷”的經營模式,茶葉採摘到加工的時間控制十分嚴格,確保每一泡茶都是精挑細選製作而成。
合作形式: 尋找代理或客戶
來源地: 中國廣東

16/ICOP/2017
學怡澳門一人有限公司
資訊標題: ScoolSmart 應用程式兼智能SIM卡學生證
簡介: ScoolSmart是全球首個全定制多語言應用程式兼智能SIM卡學生證,專門整合及促進校方、家長、老師和學生之間的溝通。 除了學校出席記錄,單觸式授權功能和開學電商平台外,應用程式還提供獨特的付款方案,並保證儲存在其所在司法管轄區內的數據完全保密。ScoolSmart 以用家角度出發,設計了簡單易用的平台,去連接目前分散及過份依靠紙張的學校、家長、老師和學生的生態系統。
合作形式: 尋找合作伙伴
來源地: 澳門

貿易商機

其他諮詢
01/FEB 18
若閣下有意自巴西進口物品或需要相關服務,請聯繫:

INACIO IMPORT EXPORT
Address: Rua De Chiu Chau 53, Edifcio Wui Keng Bloco 1, 4oD, Taipa, Macau
Contact: Miss Cristina Inacio Ferreira
Telephone: (853) 28820300
Emailc.inacio@inaciogroup.com
Websitewww.inaciogroup.com

* IPIM is not responsible for the reliability of the information in this section.

* 本局對本欄資料的可靠性不負任何責任
如欲查詢更多貿易合作信息,請瀏覽本局網頁 (http://www.ipim.gov.mo)「貿易投資」欄目

請通過本局的網上“商業配對”服務平台,尋找業務發展機會。有關詳情請聯絡本局「一站式」服務(電話:2872 8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