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04/2024 - 21:27:51
你現在的位置: 首頁Publications 粵澳經貿合作資訊欄「2017粵港經濟技術貿易合作交流會」

搜尋期數

「2017粵港經濟技術貿易合作交流會」

7月27日,廣東省人民政府、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共同主辦的「2017粵港經濟技術貿易合作交流會」在香港舉行,廣東省商務廳、香港商務及經濟發展局承辦。中央人民政府駐香港特別行政區聯絡辦公室副主任仇鴻、廣東省副省長袁寶成、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署理財政司司長劉怡翔出席開幕式。粵港兩地政界、商界代表共約600人參加交流會。廣東省商務廳廳長鄭建榮主持開幕式。

澳門貿易投資促進局執行委員吳愛華率員出席交流會開幕式。澳門中華總商會青委會副主任馬志達作為澳門代表在交流會期間舉行的「深化粵港澳創新創業合作專題座談會」上發言。

The 2017 Networking Seminar on Economic, Technology and Trade Co-operation between Guangdong and Hong Kong held in Hong Kong

「2017粵港經濟技術貿易合作交流會」在香港舉行

(文稿提供:廣東省商務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