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03/2024 - 20:44:16
你現在的位置: 首頁Publications 粵澳經貿合作資訊欄「2017年穗澳合作專責小組會議」

搜尋期數

「2017年穗澳合作專責小組會議」

「2017年穗澳合作專責小組會議」於7月5日在澳門舉行。會上,雙方回顧過去一年合作成果,並就加快重點領域合作,把握機遇,推進粵港澳大灣區建設進行交流。

會上,雙方並就發揮南沙自貿區和中葡平台優勢,共同推進粵港澳大灣區及「一帶一路」建設;加強穗澳人材交流,拓展兩地居民就業創業空間;持續推進穗澳旅遊職業培訓交流合作;加強穗澳金融合作;推動穗澳青少年交流合作等議題交換意見。澳門貿易投資促進局和廣州市商務委員會在會上簽署了《穗澳會展業合作備忘錄》。

The Secretary for Economy and Finance Leong Vai Tac and the Vice Mayor of the Guangzhou Municipality Chen Zhiying witness the signing of a bilateral agreement on co-operation of convention and exhibition industry between Macao and Guangzhou

澳門經濟財政司司長梁維特和廣州市常務副市長陳志英見證《穗澳會展業合作備忘錄》的簽署儀式

(資料及圖片來源:澳門經濟財政司司長辦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