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4/2024 - 10:46:48
你現在的位置: 首頁Publications 企業新晉有機產品結合芳療服務開拓本澳市場

搜尋期數

新晉有機產品結合芳療服務開拓本澳市場

蓓絲肌有機天然及芳香產品專門店負責人吳玲敏小姐

蓓絲肌有機天然及芳香產品專門店負責人吳玲敏小姐

精油在現今的整體療法世界中,作為一種能夠改善情緒、治療關節炎、皮膚乾燥及過敏等病痛的自然方法。在過去數年間,全球精油市場穩步成長。根據研究機構Research and Markets Ltd於2017年7月發佈的報告指出,精油的市場規模預計將於2022年達至112億美元。

近年坊間流行利用精油、香薰等調適日常的生活節奏,新開業的本地有機品牌蓓絲肌有機天然及芳香產品的專門店,為有機產品愛好者帶來更多選擇,銷售的產品及服務包括自家調配不含防腐劑的護膚品、天然精油,以及專業的芳香療法服務。

澳麗斯貿易有限公司在澳門開設首家門市之前,過往主力從事植物原材料買賣,生意範圍遠至歐美、東南亞及大中華地區;直至近年,澳麗斯才為旗下自家品牌蓓絲肌在珠海開設了兩家專賣店,並於2016年開始透過本澳多個網上平台零售產品,因而累積了一批忠實顧客。有見及此,現已在東望洋街開設本澳首家實體店。

專業芳香療法以及度身調配的護膚品是該品牌的一大特點,店舖負責人及專業芳療師吳玲敏表示,門市的作用主要是為客人提供「一個全面的芳香療法體驗」。總體而言,芳香療法對減壓、舒緩緊張情緒,以及疾病防治都有一定作用。芳療師會因應每位客人的情況,建議客人透過嗅覺、塗抹、清洗、按摩或噴灑的方法使用特別調配的精油或產品,幫助客人改善情況,而客人亦可定期到店舖讓芳療師跟進使用產品後的情況。

作為專業認可的芳療師,吳玲敏對搜集天然原材料以及成份調配方面擁有豐富的知識,對於出品她亦充滿信心,她說:「我家自2000年代初已開始在福建從事天然植物原材料的貿易生意,由於家族生意的緣故,我亦十分了解這個行業,並知道如何從世界各地引入高質素的天然植物原材料。」

目前,除了品牌店外,他們的產品亦於本地的超級市場及藥房有售。隨著每年旅客數量的增長,吳玲敏亦希望旅遊業能為該品牌帶來正面影響。她說:「我們亦主動透過不同渠道去推銷品牌,例如是參與展銷活動、商業配對、並在澳門貿易投資促進局下設的澳門商品展示中心-『商匯館』展出商品等。」

堅持品質

蓓絲肌已在今年早前開設本澳首家實體店

蓓絲肌已在今年早前開設本澳首家實體店

蓓絲肌的有機天然產品及芳香產品都經過嚴謹的製作,每項產品在推出市面前都需要經過至少8週的測試期,務求各種精油及護膚產品都是精益求精,採用優質的天然原材料提煉而成,「例如我們的玫瑰是由保加利亞進口的,而藍菊則是來自科西嘉島;我們從世界各地進口優質原材料,然後在自家工廠製作,這樣就能確保質量之餘把零售價格控制在一個較為經濟實惠的價位。」

蓓絲肌有機天然產品及芳香產品的包裝都是較小型的,吳玲敏表示,這是由於所有產品都是天然且不含化學成份及防腐劑,「即使是30毫升的產品,其實已經足夠客人用上一段時間。所以,我們都是以較少的份量去包裝,以保持產品的新鮮程度與質量。」

蓓絲肌的門市亦有代理其他有機品牌的產品。「我們旨在提供不同價格的有機護膚產品給客人選擇,無論預算是多是少,在我們這裏購物都能找到優質的有機產品。」吳玲敏說。
在門市業務起步之際,現階段的目標是期望達至收支平衡,並提升大眾對這個品牌的認識,「這間店舖是自家產品的陳列室,我們亦在此為客人提供芳療服務;下一步的發展方向將會在今年年底開發自己的實驗室與廠房,以配合業務的發展。」

吳玲敏相信,憑藉他們的專業以及對品質的追求,其產品定會在不久將來為更廣泛的用家帶來稱心滿意的護膚芳療體驗。

下一步的發展方向將會在今年年底開發自己的實驗室與廠房,以配合業務的發展。 吳玲敏

下一步的發展方向將會在今年年底開發自己的實驗室與廠房,以配合業務的發展。
吳玲敏

蓓絲肌確保各項精油及護膚產品均採用最優質的天然原材料提煉而成

蓓絲肌確保各項精油及護膚產品均採用最優質的天然原材料提煉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