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04/2024 - 17:41:47
你現在的位置: 首頁Publications 第316期 – Sep. 2021 本局最新動態“粵港澳大灣區營商環境線上推介會—食品及餐飲經營”

搜尋期數

“粵港澳大灣區營商環境線上推介會—食品及餐飲經營”

為協助澳門企業開拓粵澳港大灣區市場,提升業界競爭力,由本局、廣東省市場監督管理局主辦,廣東省餐飲服務行業協會協辦之“粵港澳大灣區營商環境線上推介會—食品及餐飲經營”於7月2日透過線上形式順利舉行,推介會吸引逾百位來自內地及澳門企業線上參與。

廣東省市場監督管理局副局長張文獻與本局執行委員余雨生分別致辭。推介會邀請到廣東省市場監督管理局食品經營安全監督管理處三級調研員吳崢,廣東省餐飲服務行業協會副會長、帝芬諾咖啡連鎖創始人龍天翔及廣東省餐飲服務行業協會秘書長程鋼作為講者,分別向與會企業介紹在大灣區辦理食品經營許可證手續流程、經營餐飲店應履行的法律義務,分享在大灣區發展咖啡連鎖品牌的創業過程,以及廣東省餐飲行業發展及機遇。

大灣區營商環境線上推介會增進澳企瞭解食品餐飲經營資訊

大灣區營商環境線上推介會增進澳企瞭解食品餐飲經營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