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04/2024 - 06:03:49
你現在的位置: 首頁Publications 第316期 – Sep. 2021投資合作廣場及貿易商機

搜尋期數

投資合作廣場及貿易商機

商業配對

“投資合作廣場”包括商業配對、貿易商機,為您免費提供全面的商業配對服務,以尋找合適的合作伙伴及投資項目。為了協助宣傳  閣下之投資合作項目,本局亦會透過網上商業配對服務平台刊登相關信息。

12/ICOP/2021
DFM澳門免稅(Duty Free Macao)
資訊標題:尋找有意進駐免稅店的品牌
簡介:DFM澳門免稅位於港珠澳大橋口岸澳門邊檢大樓內部,經營包括免稅煙酒、香水、化妝品、精品、食品、百貨等多品類的免稅商品,致力於為由澳門前往珠海的旅客提供物美價優的優質免稅品銷售服務。
合作形式:品牌進駐
來源地:澳門

11/ICOP/2021
銀河創健發展有限公司
資訊標題:推廣抗菌抗病毒材料
簡介:該司積極推廣 “物理銀微子”(SMP – Silver Micron Particle)技術,將純銀以高溫燒結出含有銀離子的微粒子,可應用在無紡布、棉紗、塑膠、塗層等。
合作形式:尋找有意合作的品牌方、生產商、貿易商
來源地:澳門

10/ICOP/2021
中山市意納斯電器有限公司
資訊標題:尋找澳門或葡語國家的代理商或經銷商
簡介:該司成立於2017年,目前在中山設廠生產簡易塑膠家居用品,如牙刷置物架、置物紙巾收納盒、浴巾架、懸空壁掛馬桶刷、吹風機置物架等。
合作形式:尋找代理商或經銷商
來源地:中國廣東中山

09/ICOP/2021
Hotel Pestana Bahia
資訊標題:尋找投資者
簡介:Hotel Pestana Bahia 酒店位於巴西巴伊亞州薩爾瓦多市,總共可以提供454間房間,目前正尋找投資者。
合作形式:尋找投資者
來源地:巴西

08/ICOP/2021
三明市辣倒神調味品有限公司
資訊標題:尋找澳門合作方
簡介:該司為一家集辣椒種植、研究、加工、銷售的調味品製造商。致力於“辣倒神”系列產品的開發生產,推出了瓶裝、一次性小袋裝、大桶裝“沙縣小吃”專用辣椒醬,目前希望拓展澳門市場。
合作形式:尋找澳門合作方
來源地:中國福建

07/ICOP/2021
山西華遠國際陸港集團
資訊標題:尋找巴西或南美大豆、電解銅、糖的供應商
簡介:該司主要業務包括山西鐵路基礎設施投資建設、全省重大物流樞紐佈局任務,以及陸港基礎設施投資、生產生活資料交易、商品流通集散展示、多式聯運、口岸及保稅服務、通關一體化服務、科技創新及資訊服務、金融服務、協力廠商物流等九大功能。
合作形式:尋找供應商
來源地:中國山西

 

貿易商機

其他諮詢
01/June 2021
若 閣下有意自巴西進口物品或需要相關服務,請聯繫:
INACIO IMPORT EXPORT
Address: Rua de Chiu Chau 53, Edificio Wui Keng Bloco 1, 4o D, Taipa, Macau
Contact: Miss Cristina Inácio Ferreira
Telephone: (853) 2882 0300
Email: c.inacio@inaciogroup.com
Website: www.inaciogroup.com

* 本局對本欄資料的可靠性不負任何責任如欲查詢更多貿易合作信息,請瀏覽本局網頁(http://www.ipim.gov.mo)“貿易投資”欄目

請通過本局的“網上商業配對服務平台”,尋找業務發展機會。有關詳情請聯絡本局投資者“一站式”服務,電話:(853) 2872 8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