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04/2024 - 17:42:00
你現在的位置: 首頁 第322期 – Aug. 2022投資合作 廣場及貿易商機

搜尋期數

投資合作 廣場及貿易商機

商業配對

“投資合作廣場”包括商業配對、貿易商機,為您免費提供全面的商業配對服務,以尋找合適的合作伙伴及投資項目。為了協助宣傳  閣下之投資合作項目,本局亦會透過網上商業配對服務平台刊登相關信息。

12/ICOP/2022

珠海橫琴利虹數據科技有限公司
資訊標題:短視頻營銷方案
簡介:該司團隊將人工智能技術用於企業市場營銷,提供數據驅動的智能營銷解決方案,幫助企業實現從普通銷售到智能營銷的轉型,通過人工智能技術可為企業創建和分發其客戶的短視頻,作線上引流進行自裂變,為企業提供更精准、高效、低成本的營銷方案。
合作形式:尋找合作機會
來源地:中國珠海橫琴

11/ICOP/2022

恒盛(澳門)環保工程有限公司
資訊標題:推廣空氣消毒機
簡介:該司可供應意大利品牌Beghelli空氣消毒機之安裝及維修服務,產品運用紫外線(UV-C)開發uvOxy®技術,提升消毒效能,透過防漏裝置內照射抽入之氣流殺滅致病原,對人和寵物安全,產品無需替換濾膜,無二次污染。
合作形式:產品供應
來源地:澳門

10/ICOP/2022

Wibit水上運動樂園
資訊標題:拓展項目
簡介:該司主要經營浮動水上樂園,可在酒店內、海灘等設水上運動樂園,在泰國、印尼、英國、加拿大、法國等多國均有案例。
合作形式:業務合作
來源地:德國

09/ICOP/2022

天奇自動化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資訊標題:
車輛報廢及核心零部件再製造
簡介:天奇自動化工程股份有限公司始創於1984年,目前主要有智慧裝備、迴圈、重工機械三大業務板塊。天奇股份在全國範圍內設立多家子公司,產品與服務主要涉及汽車製造、智慧倉儲、迴圈裝備、報廢汽車回收拆解、鋰電回收處理、新能源工程、重工製造等產業領域。
合作形式:尋找合作機會
來源地:澳門

08/ICOP/2022

伯納德集團
資訊標題:
推廣白蘭地烈酒
簡介:伯納德集團總部位於法國波爾多,於1928年起步於白蘭地產業,憑借優質的產品和不忘初心的信念,穩步發展至今,並隨之擴大至法國葡萄酒領域。集團其後收購了波爾多列級名莊,創立了法國知名酒貿易公司Sobovi。
合作形式:經銷
來源地:法國

07/ICOP/2022

中科健康產業集團股份有限公司
資訊標題:推廣大健康保健食品
簡介:中科健康產業集團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1984年,主營中藥及中藥保健品的研製、生產與銷售,擁有GMP生產流水線和強大的研發中心。
合作形式:經銷
來源地:中國

貿易商機

其他諮詢

01/Aug 2022

若 閣下有意自巴西進口物品或需要相關服務,請聯繫:
INACIO IMPORT EXPORT
Address: Rua de Chiu Chau 53, Edificio Wui Keng Bloco 1, 4o D, Taipa, Macau
Contact: Miss Cristina Inácio Ferreira
Telephone: (853) 2882 0300
Email: c.inacio@inaciogroup.com
Website: www.inaciogroup.com

* 本局對本欄資料的可靠性不負任何責任如欲查詢更多貿易合作信息,請瀏覽本局網頁(http://www.ipim.gov.mo)“貿易投資”欄目
請通過本局的“網上商業配對服務平台”,尋找業務發展機會。有關詳情請聯絡本局投資者“一站式”服務,電話:(853) 2872 8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