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04/2024 - 12:29:05
你現在的位置: 首頁 第320期 – Apr. 2022 本局 最新動態“粵港澳大灣區及橫琴粵澳深度合作區商事登記政策”宣講座談會

搜尋期數

“粵港澳大灣區及橫琴粵澳深度合作區商事登記政策”宣講座談會

為助力澳門企業把握粵港澳大灣區及橫琴粵澳深度合作區發展機遇,本局聯同廣東省市場監督管理局及橫琴粵澳深度合作區商事服務局,於3月10日在澳門合辦“粵港澳大灣區及橫琴粵澳深度合作區商事登記政策”宣講座談會,攜手向澳門商協會代表介紹最新的商事登記政策及資訊,包括今年3月起實施的《中華人民共和國市場主體登記管理條例》(《條例》)及深合區商事登記具體要求以及辦理流程等。主辦單位及本澳十多個商協會代表共逾40人參會。

廣東省市場監督管理局副局長張文獻、本局執行委員余雨生和橫琴粵澳深度合作區商事服務局代理局長吳創偉先後發言。

本局不僅為有意在大灣區內地九市及深合區開業投資的澳門企業提供商事登記便利服務,同時也提供投資諮詢及轉介服務,協助澳門企業開拓市場。

“粵港澳大灣區及橫琴粵澳深度合作區商事登記政策”宣講座談會
在澳舉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