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04/2024 - 08:50:33
你現在的位置: 首頁 第320期 – Apr. 2022 本局 最新動態本局與澳大合辦“葡‧分享”交流會

搜尋期數

本局與澳大合辦“葡‧分享”交流會

本局與澳門大學人文學院葡文系中葡雙語教學暨培訓中心於3月9日合辦“葡‧分享”交流會,邀請業界專業人士透過自身經驗分享與近70名澳大師生宣傳澳門作為中國與葡語國家商貿服務合作平台的角色,鼓勵在澳門就讀的大專學生日後善用中葡平台的優勢,積極投身至相關事業,發揮所長。

是次交流會由本局執行委員李藻森,中國銀行澳門分行副行長蔡春彥和洽群錡鋒有限公司總經理、珠澳跨境進出口零售業商會理事長鍾志松一同走進校園,分享澳門作為中葡平台的優勢、從事中葡業務的心得及中葡商貿相關業務,以及提出對未來營商環境的觀望。此外,藉此契機,本局亦向學生推廣“中國—葡語國家經貿合作及人才信息網”,鼓勵學生善用網站,及時掌握中葡最新資訊及發展機遇。

本局與澳大合辦“葡‧分享”交流會鼓勵學生探索中葡平台機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