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03/2024 - 12:27:10
你現在的位置: 首頁 第320期 – Apr. 2022 本局 最新動態本局攜手六大休閒企業在穗推廣澳門投資及會展優勢

搜尋期數

本局攜手六大休閒企業在穗推廣澳門投資及會展優勢

為推廣澳門投資及會展環境優勢,招攬國內大型企業來澳辦展辦會,助力澳門經濟發展,本局首次聯同六大綜合旅遊休閒企業於3月9日赴廣州,與中華全國工商業聯合會美容化妝品業商會舉辦首場“澳門投資及會展環境推介會”,吸引該商會逾100位從事美容化妝品及大健康產業的會員參與,進一步瞭解澳門投資、舉辦展覽及會議的潛力。有參會者表示有來澳辦展辦會的意向。

會上,本局主席劉偉明致辭。本局分別就澳門的投資營商、經貿合作及會展產業推動工作計劃、投資者“一站式”服務、會展競投及支援“一站式”服務等範疇作介紹,讓業界更深入瞭解澳門投資及會展元素。現場還設有洽談環節,讓六大綜合旅遊休閒企業代表與參與業者互動交流,推進合作機會。

“澳門投資及會展環境推介會”在廣州舉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