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04/2024 - 18:41:20
你現在的位置: 首頁 第320期 – Apr. 2022投資合作 廣場及貿易商機

搜尋期數

投資合作 廣場及貿易商機

商業配對

“投資合作廣場”包括商業配對、貿易商機,為您免費提供全面的商業配對服務,以尋找合適的合作伙伴及投資項目。為了協助宣傳  閣下之投資合作項目,本局亦會透過網上商業配對服務平台刊登相關信息。

06/ICOP/2022
長春食品加工場
資訊標題:傳統北方美食
簡介:“長春食品加工場”設立於2016年,主要生產傳統北方美食,如麵點、饅頭、花卷、大肉包、小籠包、手擀麵、刀削面、醬料等,可供應飲餐場所、飯堂、政府部門、超市等。
合作形式:尋找合作機會
來源地:澳門

05/ICOP/2022
快遞中心有限公司
資訊標題:貨運服務
簡介:該司為香港的快遞服務供應商,服務包括倉儲管理、包裝、派送、電子追蹤、電子支付、代收貨款、中港澳快件運送、以及全球國際快遞等。該司表示有意與澳門廠商或澳門品牌合作,澳門企業可以個別或集運形式把貨物送到香港碼頭,由該司安排提貨及派送。
合作形式:提供港澳貨運服務
來源地:香港

04/ICOP/2022
用友軟件(澳門)有限公司
資訊標題:推廣用友BIP商業創新平台
簡介:澳門用友成立於2009年,多年來服務澳門客戶超過150家,用友將管理實踐和數字技術帶入澳門,為澳門企業、社團及公共組織的數智化升級和轉型而努力。
合作形式:提供技術服務
來源地:澳門

03/ICOP/2022
劃澳一人有限公司
資訊標題:推廣UVC LED紫外線防疫自動消殺系統
簡介:該司引進了中國內地59S防疫消殺系統,目前已為澳門多個場所安裝。該系統設有檢測雷達,實現每秒自行安全檢測,杜絕紫外光照射到人的機會,解決紫外光的安全風險,系統結合了智慧控制、人體呼吸識別感應、智慧警示。
合作形式:尋找採購商
來源地:澳門

02/ICOP/2022
聯合祿仕
資訊標題:推廣海產製品
簡介:聯合祿仕創始於1990年,品牌以“為人類提供健康與安全的食品”為企業宗旨,近年開發多款營養、美味、有趣的鎖鮮產品,包括鎖鮮丸類製品、裹粉裹漿製品和烤烙製品,將不斷發展壯大,共同為消費者創造更優質的產品服務。
合作形式:尋找採購商
來源地:中國廣東省

01/ICOP/2022
最佳十品
資訊標題:開拓葡語國家市場
簡介:該司於2019年引入中國原創設計廚具品牌“悅味”,為澳門指定獨家代理,該司主要通過電子及網絡平台的廣告業務,拓展澳門批發零售市場。
合作形式:產品代理
來源地:澳門

 

貿易商機

其他諮詢
01/Apr 2022
若 閣下有意自巴西進口物品或需要相關服務,請聯繫:
INACIO IMPORT EXPORT
Address: Rua de Chiu Chau 53, Edificio Wui Keng Bloco 1, 4o D, Taipa, Macau
Contact: Miss Cristina Inácio Ferreira
Telephone: (853) 2882 0300
Email: c.inacio@inaciogroup.com
Website: www.inaciogroup.com

* 本局對本欄資料的可靠性不負任何責任如欲查詢更多貿易合作信息,請瀏覽本局網頁(http://www.ipim.gov.mo)“貿易投資”欄目

請通過本局的“網上商業配對服務平台”,尋找業務發展機會。有關詳情請聯絡本局投資者“一站式”服務,電話:(853) 2872 8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