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04/2024 - 01:03:22
你現在的位置: 首頁 第318期 – Dec. 2021 本局最新動態粵港澳大灣區推介會在滬舉行

搜尋期數

粵港澳大灣區推介會在滬舉行

2021粵港澳大灣區推介會主辦方及發言嘉賓合照

“2021粵港澳大灣區推介會—積極把握前海及橫琴方案帶來的新機遇”於11月8日以線上線下結合形式順利舉行,一方面配合和推動粵港澳大灣區建設工作,在引資和推廣上發揮粵港澳三地商務部門協同效應,同時藉此拓寬招商引資渠道。推介會現場近120位政府及企業代表參與。

是次推介會由廣東省商務廳、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投資推廣署、本局共同主辦,並藉着“第四屆中國國際進口博覽會”舉辦之際,讓來自世界各地的企業、政商界代表瞭解大灣區營商優勢。
香港中聯辦經濟部副部長兼貿易處負責人劉亞軍、澳門中聯辦經濟部貿易處促進組處長徐紅日分別發言。此外,會上廣東省商務廳二級巡視員葉華、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投資推廣署助理署長蔣學禮、本局執行委員余雨生分別介紹各自的營商環境及投資優勢。

深圳市前海深港現代服務業合作區管理局副局長袁富勇和橫琴粵澳深度合作區經濟發展局代理局長李子蔚分別介紹了《全面深化前海深港現代服務業合作區改革開放方案》及《橫琴粵澳深度合作區建設總體方案》。

兩位前海及橫琴企業家,分享投資經驗和箇中心得。推介會亦安排網上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