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2024 - 10:31:08
你現在的位置: 首頁 第318期 – Dec. 2021 本局最新動態本局辦系列推介會向葡語國家企業推廣澳門及深合區營商優勢

搜尋期數

本局辦系列推介會向葡語國家企業推廣澳門及深合區營商優勢

為進一步發揮“中國與葡語國家商貿合作服務平台”的作用,本局於11月12日舉辦2場推介會,分別以線上線下方式向巴西及本澳葡語國家商協會介紹澳門營商優勢和橫琴粵澳深度合作區投資環境,共吸引約80位商協會及企業代表參與。

由本局、橫琴粵澳深度合作區經濟發展局及商事服務局共同主辦的“橫琴粵澳深度合作區推介會”11月12日上午舉行,吸引近60位在澳葡語國家商協會代表及代理葡語國家產品之企業參與。會上除有本局代表分享開展中國業務所能提供的服務和支援外,還邀請到橫琴粵澳深度合作區經濟發展局和商事服務局代表深入講解深合區的投資環境和商事登記流程。

同日晚上約20位巴西商協會及企業代表參與“《把握澳門,把握葡語國家機遇》線上投資推介會”,進一步認識澳門及橫琴粵澳深度合作區投資環境、澳門作為中葡平台在金融、法律等領域可以提供的專業服務和支援,共同把握中葡發展機遇。

“《把握澳門,把握葡語國家機遇》線上投資推介會”由本局、橫琴粵澳深度合作區經濟發展局、澳門銀行公會、澳門律師公會及中葡投資管理有限公司共同主辦,中國與葡語國家企業家聯合會及巴西里約熱內盧外國商會聯合會作為支持單位。

“橫琴粵澳深度合作區推介會”於中土大廈19樓多功能會議廳舉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