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03/2024 - 11:55:58
你現在的位置: 首頁 第318期 – Dec. 2021 本局最新動態本局赴深合區加強雙方對接機制

搜尋期數

本局赴深合區加強雙方對接機制

本局代表一行於11月9日赴橫琴粵澳深度合作區,分別與橫琴粵澳深度合作區經濟發展局及橫琴粵澳深度合作區商事服務局代表會面,探討及交流未來的合作及相關安排。

本局主席劉偉明、執行委員余雨生一行與橫琴粵澳深度合作區經濟發展局代理局長李子蔚等人員會面,會上雙方探討如何搭建好聯繫平台,期望未來積極透過會展商貿活動,推廣深合區的投資和營商環境,持續引導客商瞭解深合區發展優勢,以吸引更多外資落戶深合區。

本局代表一行亦與橫琴粵澳深度合作區商事服務局代理局長吳創偉、代理副局長邱潤華等人員到深合區綜合服務中心,深入瞭解企業開辦綜合服務區、商事登記港澳專窗以及電子政務等服務辦理流程,現場雙方亦交換經驗及探索合作的空間。

此外,本局與橫琴粵澳深度合作區經濟發展局及橫琴粵澳深度合作區商事服務局,將提供有關深合區的投資諮詢、商事登記服務、與相關部門進行線上視像諮詢等,亦已在澳門設置服務站點,即時解答市民及澳門投資者的疑問。

本局主席劉偉明、執行委員余雨生一行與橫琴粵澳深度合作區經濟發展局代理局長李子蔚等人員會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