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03/2024 - 18:29:53
你現在的位置: 首頁 第317期 – Nov. 2021 本局最新動態本局舉辦“協會會議市場於疫後的發展趨勢”線上培訓

搜尋期數

本局舉辦“協會會議市場於疫後的發展趨勢”線上培訓

為助力會展業界人士瞭解在疫情影響下協會會議的新規劃策略,本局於8月24日舉辦“協會會議市場於疫後的發展趨勢”線上培訓,邀請了行業專家代表分享經驗及見解,與超過50名參會者探討交流。

此次線上培訓由本局會展顧問邁克.威廉士(Mike Williams)主持,並邀請到來自中國內地、澳洲、菲律賓的行業專家代表擔任主講嘉賓,3位代表分別是商務會獎諮詢公司博悦諮詢(北京)有限公司董事總經理姚紅、協會顧問公司Strategic Membership Solutions 董事總經理 Belinda Moore及協會團體Philippine Council of Associations and Association Executives創辦人及行政總裁 Octavio Bobby Peralta,探討協會於疫後選擇會議目的地時所需考慮之因素、協會舉辦活動的模式、未來競投協會會議的策略等議題,並以案例詳述分析。會上主講嘉賓關注到疫後協會面對收入減少、活動舉辦模式改變、風險評估及處理等問題。

本局持續舉辦線上培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