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2024 - 06:22:58
你現在的位置: 首頁 第317期 – Nov. 2021 本局最新動態“四川•成都澳門周”持續加推“旅遊+會展” 增葡語國家專題推介活動促進葡蓉澳經貿發展

搜尋期數

“四川•成都澳門周”持續加推“旅遊+會展” 增葡語國家專題推介活動促進葡蓉澳經貿發展

“四川•成都澳門周”於9月23至27日在成都市高新區交子廣場舉行大型路展,推廣澳門多元化的旅遊及商貿等元素。本局組織35家澳門企業參與,推廣澳門製造、澳門品牌及代理葡語國家產品。

活動期間,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旅遊局與本局攜同澳門相關業界在成都舉辦“四川•成都澳門周”—澳門旅遊及會展推介會及業界洽談會,旅遊局局長文綺華、副局長程衛東、本局執行委員余雨生、成都市文化廣電旅遊局局長多央娜姆、副局長王敏、成都市博覽局副局長、市貿促會副會長毛豔及川澳旅遊和會展業者等約140位出席推介會。

此外,本局與成都市商務局合辦“蓉澳商業配對洽談會”,有103位企業代表參與,涉及行業包括貿易、食品/產品零售批發、電子商務、旅遊等。現場安排了82場洽談,洽談內容包括手信食品及酒類批發、精油合作、商品進駐電商平台等。會上,本局代表向與會者推介橫琴粵澳深度合作區資訊、澳門投資環境及本局服務。場內澳門企業展示產品並設試飲試食,同時安排在澳營商的視像諮詢服務,為有需要的客商提供線上即時解答。

為藉着“四川•成都澳門周”舉辦的契機,發揮澳門中葡平台的作用,本局、中國國際貿易促進委員會四川省委員會、中國—葡語國家經貿合作論壇(澳門)常設秘書處、澳門銀行公會、澳門律師公會、中葡投資管理有限公司合辦“《把握澳門,把握葡語國家機遇》投資推介會”,現場設有葡語國家專題推介以及新增金融、法律等專業服務介紹,近百位企業參與。

旅遊局與本局藉 “四川•成都澳門周”向當地業界推廣澳門旅遊及會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