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03/2024 - 14:06:14
你現在的位置: 首頁 第316期 – Sep. 2021 本局最新動態本局舉辦“‘共商 x 匯粹’商機對接會”

搜尋期數

本局舉辦“‘共商 x 匯粹’商機對接會”

為加深粵港澳大灣區企業對“澳門製造”、“澳門品牌”、
“澳門設計”產品和服務的認識,推廣澳門企業的優勢及特色,並加強中國內地與澳門企業商貿合作交流,由本局主辦、珠海市商務局及中國國際貿易促進委員會駐澳門代表處共同協辦的“‘共商x匯粹’商機對接會”於7月8日順利舉行。是次吸引近120位內地及澳門企業家代表參與,現場安排81場商業配對洽談,涉及貿易、食品加工、零售批發、電子商務、品牌包裝、商務顧問等範疇。

會上,本局執行委員余雨生致辭。是次活動現場設有商匯館產品推介、試飲試食及商業配對環節,邀請27家商匯館的食品飲品、文創設計產品、生活用品、飾物及服裝等參與。

另外,本局在活動當天下午安排參與是次商機對接會的內地及澳門企業組成企業導賞團,赴珠澳跨境工業區澳門園區,實地參觀本澳咖啡廠及手信食品廠,並由廠房代表介紹企業背景及帶領參觀廠房各區,讓內地企業親身體驗及了解“澳門製造”,期間企業導賞團與廠房代表就客戶群需求、產品口味、消費模式等市場資訊進行交流。

本局代表與出席嘉賓合照

本局代表與出席嘉賓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