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04/2024 - 06:49:29
你現在的位置: 首頁 第316期 – Sep. 2021 本局最新動態本局組織澳門連鎖加盟行業企業家代表團赴上海交流

搜尋期數

本局組織澳門連鎖加盟行業企業家代表團赴上海交流

本局於6月28日至7月1日組織澳門連鎖加盟行業企業家代表團一行20多人赴上海與相關連鎖企業交流市場新動態。

期間,代表團拜訪上海交通大學國際連鎖經營總裁班的企業,透過與內地知名企業交流,了解內地最新之連鎖加盟市場發展趨勢,促進澳門連鎖加盟企業
“走出去”交流,同時將內地先進的連鎖加盟企業管理模式“引進來”澳門。

同時,本局舉辦“澳門國際品牌連鎖加盟展2021”(2021MFE)推介會,向內地知名及具規模之連鎖加盟企業、加盟商或相關服務機構宣傳商機,為2021MFE推進招商招展工作,吸引客商來澳參展參會。

此外,代表團還到歐芳生物集團上海總部拜訪及交流,並參加了“首屆中國服務業連鎖品牌發展峰會&2021中國特許加盟大會”。

上海交通大學總裁班及本澳連鎖加盟企業家合照

上海交通大學總裁班及本澳連鎖加盟企業家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