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03/2024 - 14:17:15
你現在的位置: 首頁 第316期 – Sep. 2021 本局最新動態本局人員參觀“中國共產黨的100年”大型主題圖片展

搜尋期數

本局人員參觀“中國共產黨的100年”大型主題圖片展

本局人員一行在主席劉偉明的帶領下於7月9日參觀了
“中國共產黨的100年 — 慶祝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周年大型主題圖片展”。

2021年是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周年。是次圖片展由國務院新聞辦公室、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中央人民政府駐澳門特別行政區聯絡辦公室主辦,澳門基金會、南光(集團)有限公司承辦。

本局人員透過觀看現場的298張經典照片,更全面瞭解到中國共產黨百年奮鬥歷程,更明白到現時國家發展穩定局面是得來不易的成果,更體會到沒有共產黨的領導就沒有
“一國兩制”下繁榮穩定的澳門,更認識到支援和維護中國共產黨的領導是澳門“一國兩制”成功實踐的根基。

本局人員參觀“中國共產黨的100年 — 慶祝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周年大型主題圖片展”

本局人員參觀“中國共產黨的100年 — 慶祝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周年大型主題圖片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