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2024 - 04:41:18
你現在的位置: 首頁 第316期 – Sep. 2021 本局最新動態“中國(河北)自由貿易試驗區推介會”

搜尋期數

“中國(河北)自由貿易試驗區推介會”

為加強內地與澳門間的經貿合作,鼓勵澳門企業抓緊發展機遇,本局聯同河北省人民政府港澳事務辦公室、河北省商務廳於6月24日以線上方式共同舉辦“中國(河北)自由貿易試驗區推介會”,兩地吸引了二十多名政商代表參與是次推介會,期間雙方進行深入交流。

會上,河北省商務廳副廳長陳彥報與本局主席劉偉明先後發言。河北省商務廳代表向與會嘉賓介紹河北自貿區規劃建設情況,包括四個片區(雄安片區、正定片區、曹妃甸片區、大興機場片區)如何結合自身功能定位和產業優勢,聚焦重點產業領域,並詳細介紹相關產業支持政策,增進澳門企業界人士對河北自貿試驗區整體情況的了解。

“中國(河北)自由貿易試驗區推介會”在澳門舉行

“中國(河北)自由貿易試驗區推介會”在澳門舉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