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2024 - 11:42:41
你現在的位置: 首頁Publications 文告摘要

搜尋期數

文告摘要

中國
對外經濟貿易合作
文告摘要

外商投資國際貨物運輸代理企業管理辦法 (03第4期)

為履行中國加入世界貿易組織的有關承諾,進一步促進中國國際貨運代理業的發展,「外商投資國際貨物運輸代理企業管理辦法」己經在對外貿易經濟合作部第12次部長辦公會議通過,並於2002年12月11日發布,自發布之日起30日後施行,原2001年第31號令同時作廢。

「進出境水產品檢驗檢疫管理辦法」

「進出境水產品檢驗檢疫管理辦法」已經2002年10月18日國家質量監督檢驗檢疫總局局務會議審議通過,自2002年12月10日起施行。該辦法所稱水產品是指供人類食用的水生動物(不含活水生動物及其繁殖材料)及制品。

原油、成品油、化肥非國營貿易進口經營備案企業名單(03第5期)

2002年第50號及第51號公告,公布原油、成品油、化肥非國營貿易進口經營備案第一批及第二批企業名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