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03/2024 - 06:29:38
你現在的位置: 首頁Publications 中國對外經濟貿易合作文告摘要

搜尋期數

中國對外經濟貿易合作文告摘要

中國對外經濟貿易合作文告摘要

「外商投資創業投資企業管理規定」

本規定所稱外商投資創業投資企業是指外國投資者或外國投資者與根據中國法律注冊成立的公司、企業或其他經濟組織,根據本規定在中國境內設立的以創業投資為經營活動的外商投資企業。

本規定內容包括:設立與登記、出資及相關變更、組織機構、創業投資管理企業、經營管理、審核與監管、附則。

「吉林省人民政府關於印發鼓勵外商投資政策規定的通知」

凡外國投資者在省行政區域內投資興辦的中外合資經營企業、中外合作經營企業、外商獨資企業 (以下統外商投資企業),除享受國家規定的優惠政策外,同時享受規定中的優惠待遇。其他有關政策法規與本規定不一致的,按本規定執行。

「發布計算機軟件著作權登記辦法」

為促進我國軟件產業發展,增強我國信息產業的創新能力和競爭能力,國家著作權行政管理部門鼓勵軟件登記,并對登記的軟件予以重點保護。本辦法商用於軟件著作權登記、軟件著作權專有許可合同和轉讓合同登記。辦法內容包括:登記申請、審查和批准、軟件登記公告、費用、附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