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03/2024 - 15:27:16
你現在的位置: 首頁葡語國家市場經貿推廣“出口信用保險制度-銀行保單講解會”

“出口信用保險制度-銀行保單講解會”

日期: 2019年10月8日

為助力中國與葡語國家商貿合作服務平台建設,“出口信用保險制度”正式啟動,以“銀行保單”為葡語國家的貿易往來提供減低風險的配套支援。為讓本地企業瞭解制度的操作安排及產品的具體內容,澳門金融管理局與本局於10月8日合辦了講解會,有逾百名業界代表出席。

金管局行政管理委員會主席陳守信與本局主席劉關華分別在講解會上致辭。澳門中華總商會、澳門廠商聯合會、澳門出入口商會、澳門紡織商會、澳門付貨人協會及澳門銀行公會會員,以及從事進出口業務的企業參加了講解會。金管局保險監察廳總監陳君儀及中國銀行澳門分行代表鍾杏瑩,分別向與會者介紹了出口信用保險制度的操作安排,及新推出產品的具體內容。(資料來源:澳門金融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