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04/2024 - 12:13:27
你現在的位置: 首頁葡語國家 - 最新消息[2020-09-07] 安哥拉實驗室獲中企提供設備並快將開業

[2020-09-07] 安哥拉實驗室獲中企提供設備並快將開業

來源:Macauhub

《安哥拉日報》報導,安哥拉公共衛生國務秘書弗蘭科・穆芬達(Franco Mufinda)週三表示,位於安首都魯安達、由中國生物技術公司華大基因提供設備的實驗室,將于下周投入營運,每日可測試6000個新冠肺炎病毒的樣本。

穆芬達稱,該實驗室位於魯安達維亞納市的經濟特區,相關工程已全部完工,該實驗室不僅將確保更多人獲新冠肺炎檢測,亦提高魯安達人口對新冠肺炎病毒的免疫力。

新華社較早前報導,安哥拉政府和華大基因今年7月達成了一項協定,為安哥拉新建的五所新冠肺炎病毒檢測實驗室提供設備。安哥拉通訊社亦報導,安政府將在魯安達、威熱省、北隆達省和萬博省等地設立相關實驗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