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03/2024 - 17:33:22
你現在的位置: 首頁葡語國家 - 最新消息[2023-03-13] 中企Dugongo將 在莫桑比克楠普拉省建設新水泥廠

[2023-03-13] 中企Dugongo將 在莫桑比克楠普拉省建設新水泥廠

來源:中國與葡語國家經貿合作論壇常設秘書處

中資企業Dugongo將在莫桑比克楠普拉省建設一個新水泥廠。為此,當地政府及Dugongo公司管理人員於2月28日就在納卡拉經濟特區設立水泥廠的項目進行了會面。

Dugongo公司將共計投資超1.92億美元,項目將涵蓋水泥熟料的生產、物流運輸及其他業務。預計新水泥廠每天可生產約6000噸水泥,目前Dugongo公司在馬普托省的水泥廠可日產水泥2500噸。

項目初期,公司將在當地僱傭2000名工人,將為降低楠普拉省失業率做出貢獻。明年啟動生產之後,公司將僱傭超600名員工,其中大部分將為莫桑比克本國勞動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