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04/2024 - 12:05:43
你現在的位置: 首頁葡語國家 - 最新消息[2023-03-10] 巴西塞阿拉州基礎設施秘書長會見中車大連公司

[2023-03-10] 巴西塞阿拉州基礎設施秘書長會見中車大連公司

來源:中國與葡語國家經貿合作論壇常設秘書處

3月6日,巴西塞阿拉州基礎設施秘書長Antônio Nei de Sousa會見了中車大連機車車輛有限公司(以下簡稱“中車大連”)代表團,該公司負責生產機場支線的輕軌列車 (LRVs) 。作為世界上最大的列車製造商之一,中車大連將向塞阿拉州交付三輛列車,用於機場線的旅客運輸。設備採購總投資約為7100萬雷亞爾。

巴西規劃和內部管理執行秘書長Ronaldo Borges和聯運物流與工程執行秘書Liana Fujita也參與了此次會見。

中車大連與巴西企業Mob-Railway Tecnologia e Engenharia簽訂了合同,後者中標了輕軌採購項目,為機場支線提供列車。

中車大連副總裁陳柏寧表示,公司已向32個國家出口車輛設備,列車年產量達600輛。除城市鐵軌列車外,公司還生產柴油機車、電力機車以及柴油發動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