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04/2024 - 18:54:36
你現在的位置: 首頁葡語國家 - 最新消息[2023-01-12] 巴西巴拉那州政府與比亞迪就在巴拉那州設廠進行討論

[2023-01-12] 巴西巴拉那州政府與比亞迪就在巴拉那州設廠進行討論

來源:中國與葡語國家經貿合作論壇常設秘書處

1月10日,巴西巴拉那州副州長達西·皮亞納 (Darci Piana) 及其他政府部門代表與比亞迪巴西分公司總經理李鐵就比亞迪將來在巴拉那州設廠事宜舉行了會議。會議在位於庫里提巴市的巴拉那州政府伊瓜蘇宮舉行。

比亞迪巴西公司希望在巴西建設一個新電動汽車製造廠,並計劃將汽車控制器和發動機生產工廠落地巴拉那州。

達西·皮亞納表示巴拉那州是一個重要的物流中心,具備優良條件承接不同產業,包括如比亞迪的汽車產業。他表示:“我們展示了巴拉那州的潛力,巴拉那州是南方共同市場的中心點。目前政府正在將其打造成可滿足整個南美洲需求的物流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