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04/2024 - 15:45:14
你現在的位置: 首頁葡語國家 - 最新消息[2022-11-21] 浙江出口農產品網上交易會助農產品出口美洲

[2022-11-21] 浙江出口農產品網上交易會助農產品出口美洲

來源:中國與葡語國家經貿合作論壇常設秘書處

浙江出口農產品網上交易會(美洲專場)雲交流活動於11月16日通過雲連線方式舉行,在浙江省杭州市設主會場,雲上連線巴西、墨西哥、阿根廷、秘魯、哥倫比亞、多米尼加等國家及地區。

交易會共組織了60多家進出口貿易企業入駐網上展廳,與80多家以美洲地區為主的國際採購商在線上進行精準對接、交流洽談。

巴西外國企業社會經濟發展促進機構主席伊薩亞斯·吉馬良斯在線上致辭時表示,巴西政府高度重視農業出口貿易,制定了一系列利於農產品出口的優惠措施,希望未來中巴兩國能夠通過開展技術方面的創新合作,共同促進農牧業綠色發展轉型,推動兩國農牧業領域貿易多元化和高質量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