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03/2024 - 09:42:21
你現在的位置: 首頁葡語國家 - 最新消息[2022-11-17] 巴西塞阿拉州將自2023年起向中國出口大理石和花崗岩

[2022-11-17] 巴西塞阿拉州將自2023年起向中國出口大理石和花崗岩

來源:中國與葡語國家經貿合作論壇常設秘書處

巴西塞阿拉州大理石和花崗岩產業聯盟 (Simagran) 主席Carlos Rubens Alencar宣佈,塞阿拉州將自2023年第一季度起向中國出口大理石和花崗岩。這一成果歸功於出口貿易公司與航運公司達成的協議,每月安排一艘貨船將這兩種石材運往中國市場。

目前,巴西共有20個州向五大洲的138個國家出口裝飾石材,其中塞阿拉州是巴西大理石和花崗岩第三大出口州,預計今年石材出口總量將達6.56萬噸,幾乎是2018年出口量的三倍。

美國是巴西大理石和花崗岩的主要出口市場,去年進口巴西石材價值8.38億美元,其次是中國(1.53億美元)和意大利(8600萬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