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04/2024 - 08:48:08
你現在的位置: 首頁葡語國家 - 最新消息[2022-11-15] 巴西將開始向中國出口橙纖維顆粒

[2022-11-15] 巴西將開始向中國出口橙纖維顆粒

來源:中國與葡語國家經貿合作論壇常設秘書處

巴西農牧業和食品供應部向中國海關總署發送了巴西橙纖維顆粒輸華註冊企業名單,名單包括五家註冊企業。橙纖維顆粒是果汁提取後得到的副產品,也是動物飼料的重要原材料。

巴西果蔬品質總協調員Hugo Caruso表示,中巴兩國自2007年就橙纖維顆粒輸華事宜進行磋商,而今年兩國簽署了《巴西橙纖維顆粒輸華衛生與植物衛生要求議定書》,中國市場開始對巴開放。現在巴西註冊企業將可根據中國的需求出口橙纖維顆粒產品。

Hugo Caruso還表示,隨著中國牛奶業的發展,奶牛飼料的需求也出現增長,而橙纖維顆粒可以成為動物飼料的一種原料。該議定書的簽訂對巴西而言是滿足中國市場需求的一個重要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