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04/2024 - 12:32:46
你現在的位置: 首頁葡語國家 - 最新消息[2022-11-11] SC Vouga將成為武漢齊物科技有限公司在葡萄牙的指定經銷商

[2022-11-11] SC Vouga將成為武漢齊物科技有限公司在葡萄牙的指定經銷商

來源:中國與葡語國家經貿合作論壇常設秘書處

Sociedade Comercial do Vouga(SC Vouga)是葡萄牙阿格達市的一家自行車和摩托車配件品經銷商,目前已被武漢齊物科技有限公司指定為其在葡萄牙的總經銷商。自2022年12月1日起,SC Vouga將在葡萄牙全國範圍內銷售齊物科技旗下GPS全系列產品。

武漢齊物科技有限公司於2012年9月在武漢成立,是一家專注於運動領域硬件開發和數據服務的高新技術企業,也是全球最大的騎行運動產品和科技製造商之一。上市產品包括自行車智能GPS碼表、心率監測器、自行車速度傳感器及各類軟件服務,如iGPSPORT應用程式和雲數據分析平台。

齊物科技的業務涵蓋亞洲、美洲和歐洲的30餘個國家,向全球超過100萬用戶提供產品和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