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4/2024 - 19:35:06
你現在的位置: 首頁葡語國家 - 最新消息[2022-11-10] CPFL Energia承建的Bela Vista變電站擴建工程落成

[2022-11-10] CPFL Energia承建的Bela Vista變電站擴建工程落成

來源:中國與葡語國家經貿合作論壇常設秘書處

巴西電力公司CPFL Energia承建的聖卡洛斯市Bela Vista變電站擴建工程於11月7日舉行落成典禮。CPFL Energia於2017被中國國有企業國家電網有限公司收購。

CPFL Energia為Bela Vista變電站安裝了一個綠色變壓器,該變壓器採用100% 可生物降解的無毒絕緣植物油,井具有冷卻功能,可降低設備運行時因過熱而引發火災的風險。變電站擴建工程於2020年3月動工,於今年10月竣工,工程完成後變電站的產能將翻一番。

除了在Bela Vista變電站投資3260萬雷亞爾之外,CPFL Energia合共為聖卡洛斯市投資了7000萬雷亞爾,用於擴建Bethânia變電站、維護該市電氣系統等。